欢迎进来...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一个星期你就要回去了,真得很不舍得~
难得我们从遇,你那么快就要离开我了~

你答应过我的,要努力的让自己好起来~
不管再怎么辛苦,你还是要为家人朋友而撑下去~

不管你伤心还是开心,我还是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直到你觉得我烦为止~

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但我的心还是在你哪儿~
我们只能天天思念着对方,但却不能见面~

要记得我还在等你,等着你来找我~
不要让我等太久阿~

当我看见你时,我希望你是完美的一个~
完美的站在我面前给我一个拥抱~

难得我下定决心要等一个人,你就不要让我失望~
我不希望等了那么久,到最后却什么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