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就是
一点小事都要投诉
如果才哪一点小碰撞
就报警
那警察不是很不得空???


今天睡醒就信息
希望知道我在口是心非


大的说
我迟了30分钟才进来做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久才进去做工
以后
以后
以后
我会...尽量...早点


跟你聊了很久
你终于告诉我了
果然
希望越大
失望更大
我听了后
简直
只能告诉自己
是时候
停止
是时候
停下脚步了 
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得给我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害我失望


21--22 Off Day..
Happy 到~
也没东西做拉
只是珍惜‘坐着’的时间
因为做工都是站的


今天black man = orang hitam
傻的
自己没听见
还那么大声骂那个人
不要以为你够
我们就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