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6点就放工了
因为....Sogo 有 Dinner
我们就一起去吃火锅(好家乡)

 肥婆



 我--肥猪

 一起吃真开心 
是我们了
不顾仪态
不顾形象 
就是
我们的本色
我们自己
 不要怪我们

10.12.2010
今天早上起来做工
看了下报纸
又有一位年轻又帅的男生
为了而自杀
 真可惜
 安息吧

爱情对某部分的人来说
只是
一场游戏

你是主角
你更本不知道
这是
一场游戏
还是
未来的路

对我来说
一个人
不应该为了而自杀
这并不值得


今天6点就放工了
回到家
洗好澡
嘴巴痒
要吃Mc Flurry
就叫爸爸载我去买


 真的死我了
 几时才可以瘦下来啊???

肥肉请走开----给moon liew


哎~
无话可说
一边这样跟我说
一边又....
好烦恼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