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要...
我想...


放弃一切
                 没烦恼的
                                   自由自在的
                                                        往前走

可是
         人
              不可能
                           没烦恼


我决定---把你忘了
因为妈说的话,想了一想,也是说的对的...
反正世界上不只有你一个男人...
比你再好的男人都有...
我的东西...全部....在你手中....毁灭...了
不知。..该去那里....找回来
好朋友-----难找
好情人-----难找



不想做sogo了
很累...
很闷...
很懒...
去做part time 工钱更高
可是害怕     受骗


其实我---
U
N
H
A
P
P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