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

我终于
承受
不住了
不做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一天比一天的累--

今天回到家就跟妈妈说(我不做工了)
妈竟然无条件的答应了
真爽快
也不知道为什么妈答应
真的是死beh难得啊

可是我舍不得的是
-开心
(在那儿有无数的开心,有意想不到的开心)
-朋友
(那边的人真好聊,那边的马来人是我意想不到的)

那么难的我可以跟到马来人沟通,我就不要做了...
那么难的我可以跟到马来人说笑,我就不要做了...
我真的好不舍得阿...

话说回来
在他需要人的时候,我突然不做工...
真得很对不起他
在这里
郑重的对你说声--
JOEY , 对不起...
我希望你不要不爽,希望还是朋友..
还可以一起说笑...

sogo fren , i will mi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