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3-1-2011
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

开学满不开心的
因为我不喜欢读书
而且我们7姐妹都拆散了:(
全部只能在下课时才见面
但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开学什么都要钱钱钱
Form 5的学费最贵
Rm200++
去那里偷给学校?
只有S班才有冷气吹
那我们差班就吹自然风
还说没分别

开学买书又要钱
都是我自己给
你们都没给我钱
还每次说我不存钱
没跟你们拿钱已经算好了
学费申请不到我就不读了
除非你们给
我真的好想做工
不要读

星期四那天没去读书
睡了16个小时
可是起来了3个小时
又想睡了
简直是猪
晚上
去了
喝茶    Pasar Malam     兜风
= =
无聊的人
还要特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