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 ♥婆婆♥ ♥ 你是我的NO.1

今天我姐写的博格--看到我都落泪:(


婆婆-我们爱你


我们真得很想念你...
害怕你在老人院会很闷
所以我规定自己风雨不改
一定要一个星期去看你一次

以前我有什么东西都回去找你帮忙
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帮我

还记得小学时
我害怕拔牙
 所以逃学跑去找你
躲在你怀里哭泣

还记得
你有一次跌到
跌到嘴巴破一个洞
脸黑青
肿上来
当时我真的狠心痛
很伤心
口中的‘长辈’却一直骂你
说你没看路

我最讨厌就是口中的‘长辈’
是又骂你不是又骂你
我真的恨不得骂他们
 
现在我要告诉你们这样‘长辈’
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
怎么对我婆婆一定会发生在你们身上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希望的是--快点有车
                   带你去走走
                   不用那么闷



婆婆,我们真的好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