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4.8.2010

昨天不是我不要100%的信任你,而是我看到了某些东西~
昨天晚上simon载我跟我哥去还微波炉给我朋友~
还了后他问我们要不要喝茶,我说不要因为我要回来找我的dear~
路途中我突然发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眼镜~哈哈...
我拍了很多照但很多都不美~

simon说我家多了一个自恋狂,哈哈~
我给家人看我带眼镜的样子~
turtle说我很斯文,yee egg就说我很老:(
一回到家上fb,就看见雨冷的姐姐comment我,
叫雨冷不要沉迷于电脑~
siao da po-你24小时差不多有半天都对着电脑~
对眼睛不好啊,很容易近视的~
昨天睡到7.++才醒,一睡醒文就不爽的跟我爸说话~
因为婆婆被送去老人院的事情,文也没说错的~
请一个人回来更好我们去看他也方便点,哥说文哭其实也很正常拉~
毕竟婆婆是我们最疼,最关心,最爱的一个~


今天6点我信息dear,但他没回我~
应该还没睡醒啦,真的是猪(还敢说我是猪)...
但dear那么早起也没东西做啦~
早上6.45某人又敢我去学校了,每天都那么早~
去学校又不用半小时,每次都说我们怕早不怕晚,其实是自己急性!
一大早就碎碎念,念哥拜神点到那么多支香,其实点多也不用紧的啊~
去学校的路途中遇到henry,我跟他一起走了一段路去学校~
到了学校,太阳升起了,但我还是有点冷(应该是昨天淋雨的关系,而且有点头痛)
下课吃了东西就没那么冷了,但就开始很热了(我最讨厌热了><)
下课跟Ellico Lim一起吃东西,他瘦了很多~
真羡慕,我也要减肥了~她说他吃菜就饱了,真厉害~
也好拉~剩米,剩钱...哈哈~但营养不良哦
今天考试全部不会做,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
考moral时~
ah xiong一拿到考卷纸就说可以去厕所了,不用考了~(因为不会做)
考bm时~
幸好pn.chai有教我们ayat aktif 和 ayat pasaf ,真的有出~
但也不是很会~
MM是我们最怕的一科,我跟我朋友作弊还差一点抓到~
上半年的成绩还可以,下半年又开始懒了~
不用说下半年的成绩一定一落千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