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自作主张的人

老人院~
昨天我婆婆被没有脑又自作主张的人送去老人院了~
他们没有得过全部兄弟姐妹的同意就把我婆婆送去!
我婆婆也是人来的吧!
还送到去ampang那边的老人院,我们要去看他都难~
那边得人对我婆婆的态度我不是很满意,
他们推轮椅就像在推玩具车!
在哪儿我看见了婆婆的眼角流出了眼泪,
婆婆一定很不舍得~
婆婆说自己住没有人照顾,其实是有人不要照顾我婆婆吧!
每天都骂我婆婆~
某些人还拿走我婆婆的钱!
我很不舍得我婆婆~
为什么大人在讲话我们小的就不可以发表意见?
我婆婆告诉过我他不要去老人院的,为什么你们就要送他去?
送他去一个月还要花费rm 7++,难道就不能剩一比钱吗?
我宁愿你们请一个人来照顾我婆婆,我也不要你们把他送去老人院!
是你们要把我婆婆送去老人院的,为什么要我爸爸付rm 150?
婆婆去了老人院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看他!
你们那么喜欢送我婆婆去老人院,为什么你们不送自己的妈妈去?!
学校
今天在学校很没有精神,
老师上课我一直打瞌睡,今天真的很累很想睡~
在学校很多朋友一直问我,你跟雨冷拍拖啊?
一个问了又到一个,哈哈~
要放学了,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把我给淋湿了,有点冷但也没去洗澡~
明天就考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