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不再相信一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觉我是第三者~
也不知道他指得是不是他~
我不应该插入,我害了他们!!!
现在的我很乱,不知道他还有什么谎言瞒着我~
我不应该那么容易相信一个人~
从复看了又看,终觉得他还什么他~
我也给我姐看,他也不是很明白~
但我终于看到一句话~
很心痛!!!
现在才知道我太容易相信一个人了~
相信一个人没有好处,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
好想哭~
但我只能忍!!!
我在破坏人家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两个世界的人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永远改变不了!
心真得很痛很痛,只是个误会?
是不是误会我也不想去理了,也没有哪个心情去理了~
你说是误会就误会吧!
我只想静静地在一旁哭泣~

F Z:
你自己有事情不要搞到我这里来,你要去赌就赌~
一有时情全部人打来给我!
你家人又打来,你口中所谓的“好朋友”又打来~
你的事关我什么事哦?
那个印度人一打来就找你,我已经不是你女友了~
还打来这里找你做么!
你要做什么事情就去做,不要打来这里找我就可以了~
要打就打去damansara的女友那边找你!
如果有什么事情不要拖到我这里来,
你喜欢去机场赌钱,去云顶赌,
也不关我的事~
你偷了人家的东西,受罪的事你自己~
你跟我分了,你要变到几坏就几坏~
要抢要偷要杀,
你自己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