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得罪到你啊?!

我踩到你那里一条毛?
我自己不爽又没说出来,是他自己要跟你绝交,你说我做么?
你们做什么事情怕我知道,那么偷偷摸摸做么?
光明正大一点拉!
我什么事都不要告诉他?是谁不告诉谁?
要说人家也想清楚再说!。
说我不能站在他的立场为他着想,那他明知道我不喜欢,他还要去做?
我没有站在他立场想,那你有站在我们立场想吗?
我脸黑黑?就算我脸黑黑也不是对着你啦!
他没出声,你出什么声?
我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那现在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用脑想一下拉!
你不开心你骂他做么?
说到自己很可怜这样,不要博同情拉!
还要陪他?你可以不要陪的阿?
他有拿着刀逼你陪他啊?
我不需要你们暂时绝交!

我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跟你们说过! 是你们自己要吵,自己要绝交!
不要什么事情都说我!
我们两个人的事也不用你来出声!

冷-
我不爽!但我没有表达出来!
我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出过声,是你自己要跟他绝交的!
他说我做么?
知心朋友?知心朋友会这样说人的吗?
是你看错人还是我看错人?
说我什么都没告诉你,那你有告诉我吗?
我只会要你担心?
那我以后什么事情都不要告诉你,你就不用担心咯!
为什么他要你担心他?
他是你的谁,你又是他的谁?
不要那么厚脸皮拉!
说我不了解你,我承认!
没有一个人可以那么快了解一个人的咯,那你又很了解他吗?
你有什么事你就直接告诉我,不用告诉人家也不用去骂人家的~
有什么事就直接出声,不用等人家出声的!
在他面前告诉他你的心事,他却在后面插你一刀~
等我气消了,我自然会找回你!
非是某人又说我脸臭臭对着你,没站在你立场想!
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你要告诉他?
就因为他是你所谓的知心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