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Time Square

本来我没去的,因为某些原因~
但今天醒来又突然想去,朋友都去了,所以我一个人自己去~
去GK搭巴士,赛车到~
塞一下子,去到chow kiat更塞><
为了快,只好浪费一笔钱搭monorial去...
到了那里去green box找他们,他们唱k我没唱~
因为喉咙不舒服,衰!


金羽熙 ,我 ,金羽漾
henry , 金羽寒 , 金羽瞳


phoebe ,金羽熙 , 我


henry , 金羽熙 , 我 , 金羽瞳


sotong


金羽熙, 金羽漾 , 我


金羽寒 , 傻婆


isverse and me



美凤 , 我, 金羽漾
小红哥 ,秋燕,金羽熙 , 金羽寒 , aron , 金羽瞳 ,henry
heart hunter , 咔咔


唱歌途中也有些不愉快,但只是小事~
我们大概唱到3点就走了~
我们就去ts走走,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幸好我的honey金羽熙有待雨伞,有雨伞也是淋到一点雨 ==
到了ts帮我姐买了一件裤子,豹纹的~
我姐要变‘豹’了(危险)


sotong的老公


henry...

两个扮‘娘’的 ==



两个在金河当街搞gay==
更死的是sotong还要喊‘救命’

大概4/5店我们就回了,又塞车!
我们就去好家乡吃生锅^^


sotong的老公走了,sotong很伤心:(
没有老公的陪伴,就心不在焉了~哈哈

大概8/9点左右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