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不要对我那么好!

今天真得让你很心痛很伤心,
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终是要伤害你~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任何东西,
而是你没有问起,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


为什么我突然不敢看你,原因是因为你突然对我很凶~
你对我凶我很心痛,痛到我要流泪~
如果我看你,我的泪会留下来,
我不想在你面前流泪~
我一直都在强忍着不要流泪,我就告诉你我要回家了~
连你叫我我都不停下脚步,而继续往前走~
因为我忍不住了,好像哭~
在巴士上,我忍得很辛苦,
好希望身边都没有人,可以让我一个人大声痛哭~


我不值得你对我好,不值得你那么爱我,
不值得你为了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真的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好~
或许你选择我可能你会后悔一辈子,
但就算你后悔我也不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