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的事...

最近的事也没什么特别~
放假的这第一个星期都一直去看电影,
爱上看电影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六跟我姐还有她朋友去看了piranha,
只有几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恐怖
刺激
好看
吓人
好想去看3D的哦,但不知道那里有的看:(
看3D应该可以更刺激吧!


星期六那天做工时,突然想到某些东西~
我真的好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想!
在这里也不方便透露><
我只告诉过一个人: )
做工时遇到了咔咔 NO.2,哈哈~
因为他穿黑白线条,我和niiky称他为leong kaka NO.2...


今天也去看了一部戏recident evil,满好看的~
看了就回家了~
今天发信息给某人,某人没有回我~
我发了5/6封,
某人也没有回我~
真得很生气下!!!
我说我发信息给你,你没有回复我~
你竟然问我我发什么信息给你><
我发了那么多封,你还可以问我这个问题~
真的更更更更气到~~~
回家就跟姐姐抱怨><


最近这几天常常都在想....
可能你最近有.......的关系吧~
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没有什么,现在就不会这样~
如果当初没有什么,我们还是.......
有点后悔.....也有点后悔.....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