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开心,不开心

最近上网都喜欢一边听歌一边上网...
还记得前几天晚上,我哥哥录了他亲口唱的歌给我听...
我听了一直笑,
因为从来没有人录他亲口唱的歌给我听...
我听了真得很开心,以后一不开心我就会拿来听~
这样什么不开心也会没有了: )
昨天让我把我心里话,想说的都告诉了哥哥~
心情也很不好~
昨天突然不理哥哥,哥哥应该以为我生气了~
但我并没有生气哥哥: )


认识哥哥我有什么心事都不会藏在心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就告诉他~
但告诉哥哥,哥哥应该会不想听吧...
而且昨天告诉了哥哥很多心事,让他回想起以前~
真得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我那么不好,
我还可以一直想念他><
为什么你要打给我?
你不打给我
, 我就不会想回以前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不是什么都不要告诉你,
而是万一我告诉了你,我会伤害到你~
对不起...
昨天让你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