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厚脸皮

请你不要那么厚脸皮拉!


跟人家??了,还要去?人家~
block了人家,还要突然不block人家~
幼不幼稚阿?
请你不要出现在我们身边可以吗?
有了男友还要这样幼稚咩?


今天去了我x的家.............找他姐姐聊天~
全部说我了: (
伤心啊><
我一定要喝减肥茶了!!!!
减肥茶才能帮助到我~
跟他姐姐还有他姐姐孩子去走selayang mall...
买了一个钱包给她女儿,一个假burger给他儿子~
他姐姐跟我说:
他看得出他还放不下我,我送给他的照片也给他带走了~
还说你被死印度人?
我听了有点心痛 : (
听了很想念你,很想见到你,很想立刻抱着你~


我的X :
要不是你没有参那个印度人,我们就不会分手...
为什么你要去参他?
你口口声声说他对你很好,给你钱用,找工给你~
到最后后悔得是你自己~
我真的很伤心你宁愿觉得他好,都不觉得我好~
难道我真的不比他好吗?
如果是在几个月前的立场看~
他只是你的朋友,我是你女朋友阿~
为什么?
我告诉了你,他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为什么你偏偏就不听?
好好的一个前途,就因为你参了那个印度人而毁掉了~
好好的一段爱情,也就因为你参了那个印度人而毁掉了~
如果你没有参那个印度人,你现在已经赚大钱了~
甚至买了屋子了~
为什么你要参那个印度人?
你以为我很舍得你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计划我们的未来吗?
为什么你要因为那个印度人而实现不到我们的计划?
为什么两个人相爱,你自己偏偏要弄到分手?
你是一个不错的男生,只是你的脾气~
你的脾气是可以改的~
改了就出现印度人,印度人害了我们分手~
你告诉我你不要拍托了,这可没有一个人相信~
你姐姐叫我跟你在回一起,这些事情过后再打算吧!
可能你在另一边也有了女朋友~
你有把我们的照片带过去,我很高兴~
这证明,你的心还有我~
但相信过一段日子,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就会有另一个人来代替了~
你现在知道后悔就好了,希望你在另一边过的很好~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一个人~
努力赚钱吧,我看好你~
祝你幸福 : )


死印度人:
好心你啦!
没有做工的人,等钱从天上掉下来啊?
还以为你靠租车为生,怎知道是勒索人家的钱来为生!
说我不好,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替你老婆可怜啊,嫁给这样的男人!
你这样的男人送给别人,都没有人要拉!
亏你老婆会要嫁给你!
你老婆一定很后悔嫁给你!
你老婆前途一定很好,不要因为你而破坏了你老婆的前途!
你这样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早点死吧!
不要在这世界上害人,害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