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假动作’

‘假动作’
我们真得很不爽你
,你可以离我们远远吗?
你真的越来越做作,之前都没有这样~
不要以为你可以融进我们的??
你想都别想,这是不可能的事...
只会利用人家,跟人家说话又那么lc....
你的所作所为只会令我们更讨厌而已!
就算我吃回头草又怎样,也不关你的事!
不用你来替我担心,而且在吃pizza时我也很讨厌你说的那句话!
不要每次都lan yeng啦,我们不会以为你很yeng的咯~
不yeng就不要扳到很yeng引人注目拉!


‘kelly wong’
我没有生气你,也没有介意你们是朋友~
所以你放心拉~
我也没有讨厌你啊,过了的事就算了~
你要知道什么都可以直接问我啊,我不会觉得你八的~
我当你是朋友 : )


‘16.9.2010’
今天晚上去了pasar malam走走~
买了mocha冰沙喝 : )
爱上喝mocha了...
回到家开电脑没多久,turtle就给我看一封信息~
是honeydew发来的,问要不要喝茶...
我才开电脑不久就说要去喝茶:(
去了小云顶喝茶,我又叫mocha来喝~
每次都喝一样的,没有新鲜感==
差不多一点多到家...
回到家好精神哦,又要做夜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