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啊!啊!啊!
我 的背后阿,不美了><
堵烂阿!!!
我不知道要走向那一步,请不要叫我选择~
|
|
|
|
今天去‘海鸥’打包饭,遇见了小学朋友~






聊了几句,就闪人了~
-----------
-----------
-----------
昨晚半夜5点才睡觉,今天12++就起床~
都是家楼下拆屋顶的人害的咯,吵死人!!
想睡觉,又不想睡~
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请你对我们尊重点,礼貌点~
不要对我们动手动脚~
你并不是跟我们很熟~

9.35 p.m

打给我..................跟我聊天
为什么你要打给我?
HeLp Me.............................
你告诉我:
你把我们拍的照片全部都带过去做工那边了,一张都没丢~
戒指还带着~
你竟然还跟我说..............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告诉我?
不要再踩多几脚进来啦,我已经够烦了~
你知道后悔就好了,为什么你当初不听我说?
现在才来跟我说这句话><
真得很不舍得跟你分手,又舍得跟你分手~
every body

不要弄到我精神分裂可以吗?


期待明天BBQ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