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终于都......

昨天BBQ满开心的,
只是我姐要给她男友的惊喜被搞砸了==
而且有点不爽,一点合作都没有><
拍团体照罢了麻,都要叫到那么久~
叫拍了,但还不是团体的~
有些都没有来拍,讨厌咯><
我们的老天爷对我们真好,等我们BBQ完后,
才下起倾盆大雨,没把我们的BBQ搞砸:)


终于都..........开学了
不要以为我很开心,其实我非常难过:(
去到学校要面对:
无聊的老师,
严厉的学校,
闷热的学校,
繁多的功课。
在学校还要给无聊的老师检查功课,
“华国英”这三样功课不只是一本,而是很多本><
华-8本
国-5本
英-4本
总共-17本,我要怎么做完~
9月就要检查了,救命啊~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这个学校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