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turtle真‘dao gei’
昨天晚上说要喝茶,喝到去睡觉><
娘的!


今天开学了,很不开心~
而且我睡不着,感觉没睡过~
可能想到要开学了,很伤心吧:(


去到学校,好多话讲~xD
看见我的好姐妹减了头发,真lenglui...
返回学校,我的性格就不同了
(粗口一大堆),我要戒掉啊><


下课时~
我们的sotong妹变‘kari鸡’了
真惨~
今天下课喝水罢了,因为减肥(其实早上吃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
....
....
....
....
....
....
我要
....
....
....
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