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又是星期日了...
感觉自己没过到星期六,又要上学了...
~


某人-
请尊重我!!!


最近头脑想不到要写什么,只是脑海里一直出现某件事!!!
真讨厌哪件事情><

后悔!!!


星期六做工,竟然我一个人做><
去不知道那里做,hotel作~
去那么高级的地方做,竟然叫我穿白衣~
真得很不适合那个场合咯~
一个高级的地方,一件普通T-shirt
这是什么LO?
真的会丢脸咯~
全部穿美美,我就穿到那么丑><

做神庙穿T-shirt,做酒楼又穿T-shirt
好怀念穿青衣做工~
但那个salesman很好,第一次遇到那么好的salesman^^
今天星期日,平凡的一天~
明天一定被无聊的老师罚了~
因为我星期六没去学校阿,爸妈也没去学校签名~
等死吧!
但我一定死不去~


我的X---
今天突然想到~
我们一起去过好多地方玩~




Ipoh

还记得那时是你亲戚结婚,我们早上4/5点就出发了~
有你家人一起去~
我们一起吃早餐,吃午餐,一起去走街~
晚上就喝喜酒,我还记得我跟你婆婆堂哥妈妈坐同一桌~
当时还有点紧张,因为第一次见你亲戚~
你亲戚还误会我是你哥哥的女朋友~


Langkawi

记得去langkawi是新年的时候,去langkawi的当天我们吵架~
好多人在我家我们也顶了几句~
我还打算如果你不去langkawi我就不去了~
那时我有点不开心,为什么去旅行当天都要吵架~
到了langkawi,他们去玩我们则一直在酒店里面看戏~
但我们还是有去游泳,去买东西~
还买了很多巧克力~


游山水

游山水真的好开心~
当天Honeydew也跟我们一起去,可是当天他哭了~
因为他一直跌倒,他很害怕~
那边差不多都是马来人去游~
游山水...
你会照顾着我~
在深的水时,你会抱着我~


Taman Pertanian

去Taman Pertanian
我们一起走过很遥远的路途~
一起走斜坡,一起玩水~
记得我们买了一瓶大瓶的矿泉水~
你喂我们喝水时,把我们弄得湿湿的~
我们洗脚时,你拿水喷我们~
回时...
我们还买冰淇淋吃~


槟城

去槟城辛苦了,
那时是半夜的路程
是多么的遥远的路你还是坚持自己驾车~
我们去到沙滩,一起骑马~
那时是我第一次骑马,真得很害怕~
你还叫我不要害怕,不然马更来作弄我们~


法国村

早上起来就打电话给你,临时叫你跟我们一起去法国村~
一起去‘宝宝’吃早餐,然后就出发了~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你还帮我背beg呢~
哈哈


云顶

以前我们每次一得空就上云顶,
去云顶也是去走走,喝茶,吹风~
但也是很开心~


这些地方我们都一起去过,但现在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你~
这些只能怀念,去到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都会想起点点滴滴~


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去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