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失恋无罪
单身万岁


单身!单身!单身!

单身满自由,可是单身时就想找人陪伴~
谁可以做我身边永久的人啊?
在我身边陪伴我,关心我~

你~
请你不要乱对某人发脾气,她不是你的出气筒!
需要时才找她,不需要时就把她放一边!

昨天,作了最累的一天的工!
倒酒不是倒酒,而是搬酒派酒~
全部人变态的,那么会喝~
才搬整箱走几步路罢了,全部就被抢完了><
做工=冲凉(因为留了很多汗)
做到整身痛才那么RM45~
有一个Girl,不用做就有工钱拿~
看到都讨厌!
去那边坐着跟一大班男生聊天喝酒,还给男生摸~
那么不自爱><

今天蛮开心的~
有一位好人,变了很多的人陪伴我~
他就是某人...
真奇怪你,做么那么突然变到不敷衍了的~
不敷衍也好啦,这样聊天才会开心~
之前还曾经想过放弃做朋友,因为你回我的信息实在是太了~
幸好你改变了^^

最近很不想读书,不想做功课,连去学校都不想去~
比前三年更懒了,怎么办?
谁可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