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脾气暴躁


Mii

今天考Ekonomi
不能交白卷
不会做
只好抄题目下去
选3题来做
害我做完全部
浪费我思考力

烦啊~
Moral照片又要烦
Akaun Folio又要烦
堵搞烂


女人不好惹
你啊~你啊~你啊~
拿了人家的书还说没有拿
在人家妈妈面前还要那么大声跟人家说话
自己错了还要大小声

今天学校有戏看
早知道带电话去学校拍下来啦
又不还钱
又不还书
一定还有好戏看^^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巅
突然心情不好
很想骂人
可是骂人之后............又不好
真得气死我
妈妈又一直念念念!!!
更气
就像Radio一样
一直念念念
又可以从播



今天放学去买了Memory Kad
RM80
小小张卡RM80几好赚下
回家路途中------------#@#$%$%$#@!
到家就叫我做家务
一个24小时都在家的
你不叫他做,你叫我做
算了!!!
谁叫我最小
没人疼我的


Memory Kad---------------终于弄好了
我的电话-------恢复正常


星期一考数学真讨厌阿
又不能交白卷
要人家搅尽脑子写答案
不写答案
让老师轻松点
不是更好吗???


下雨天
还喝Coke!


Coca Cola~



Honey...Honey...
他没有哪个福气叫Honey
他叫Honeydew




♥♥♥


明天做工咯~
后天做工~
大后天做工~
大大后天做工~
23-31号都做工~
一定会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