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3.10.2010(星期六)

今天10++就起来了
要继续睡的
只是Yee Egg转性
叫我不要装睡
然后他就抱着我
我就更加睡不着了


起来等到11++才去吃东西
因为我家两个大小姐
不怕肥
去吃Mc Donalds
那里跑步
这里吃
我门四姐妹一条心
当然也有Honeydew的份咯
打包给他
还在那么猛烈的太阳底下走路拿给他
叫他给我搭Takxi的钱
他竟然好意思的给我RM 1
他的RM1真大
然后又走回去打包KFC给妈妈


Moon Liew跟KFC很Match下的


回到家
心血来潮
英文歌
英文歌真难唱


5.30p.m.
做工咯






去做工咯



车上(Yee Egg那里地震,所以有点蒙)
|
|
|
|
|
才那35桌
一定闷上+闷













我负责男家
竟然...
竟然...
竟然...
16个人喝罢了
全部人喝杯罢了
只有7个人喝到最后
但也不是喝很多
Gek死

最近我家一直有“Radio”播出
而且还一直从播的呢
听到都闷
这个Radio几时才可以坏掉啊?!


哥哥生日要到了
都不知道送什么好
一点准备都没有
他生日我又做工
要怎么偷礼物给他啊?!




我的橱^^


明天又做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