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4.10.2010
今天刚好是我单身3个月了
说好长长久久
都是谎言
就是因为你误交损友
你抛弃了我
这段感情真可惜
但我绝对不会回头
因为你......
我不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
你说你以前改过
就是因为你这个朋友叫你去
你也去了
又变回跟以前以前一样了
就算如果你现在告诉我你改过
我也不会相信了
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只好祝你:
幸福 幸福
再幸福


说实在的
最近考试都想回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
可是这些都是回忆
想起我们吵架时
我的心依然还会
这是为什么???



看见有谈恋爱的人真幸福真甜蜜 很羡慕下
自己却孤零零一个人
但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啦
自由自在
谈恋爱也有谈恋爱的好
时--有人关心
时--有人陪你一起笑
时--有人安慰你
时--有人哄你
谈恋爱的人都是有情喝水饱


我的早餐
Pizza Hut
如果吃了不肥我就是竹竿了
但这次吃比之前少了很多
因为
我不要肥胖的身材
NO!NO!NO!
肥胖离我远一点~
我不喜欢你!







Tonight Working Ag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