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working day...

好几天没写blog了
因为做工


星期日
做工(倒酒)
闷到Beh tahan
但...
很多帅哥
那里真是女生的天堂
上下左右都是帅哥
那天没人买酒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个人真的lc到 我想打他
-要买两罐可以吗?
-可以
-(他给我RM50)
-有散钱吗?
-那去换啦,这个钱假的阿?
*我听了真的生气到~立刻发火><没有就说两声咯,还要拿这句顶我!!!娘的*



星期一
考数学
不用望就知道不会做了
skip.....
放学~
很赶
赶着回家........
不是睡觉
不是走街
不是出去
不是看戏
那么勤劳的我
当然是赶着去....做工
到家就
洗澡

就去做工了
因为两点就要到那边拿Pass
过关
不过关
就是因为我的裤子鞋子不符合她心中的规矩
他叫我Balik Rumah
可是利用我们甜美的声音求情
他给我一天的Pass 可是星期二要去换过新的
第一天做工
娘的
闷到lin酱
没人跟我讲话
没人教我要做什么
在哪儿
我简直变成了一片发霉面包
6点我就飘上5楼
5楼没那么闷
就是因为我朋友不要下去
变到我要下去
做么他有得选择
我并没有

很不公平
站到脚很酸
很痛
然后放工
去lim teh

Honeymoon


Ah Ken哥哥的



Strawberry n Yee Egg
然后就Balik Kampung


星期二
考卷简直没看过
太累了
又不会做
考每一张考卷我都在做
交白卷
去做工前
哥哥留给我们一人一个
他的生日礼物
转性







今天要早去做工
因为要去换Pass
.......
........
.......
都是因为你
害到我那么心虚
吊!



星期三
今天6.30起床
换好衣服
绑好头发
准备去读书
可是那么乖的我
实在太累了
不去了
又睡觉
去做工
脚酸 还适应不到
今天算是有卖到鞋


你很LC
我堵烂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