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蛮开心的
可是又站到很累
怎么办啊???


星期四
---------
---------
---------
自己也忘了要写些什么
 因为我就是
 老了
 老了
 老了
我的记忆力真差
娘的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今天做morning

需要stand by的
可是我迟了
就赶上去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发什么巅
竟然在stand by时我走进去
全部人看着我
还有我的鞋子ki~kok~ki~kok~ki~kok~
Wat The FUCK!!! 

其实在stand by是走进去是死罪
 真的好丢脸

6点放工咯
就打算去帮secret庆祝生日(吃生锅)
娘的
 等那个等这个
等来等去不用吃了
最讨厌了
最后取消了
只有我,pixies , isverse , 敏康吃罢了
叫菜吃
满便宜的
之后就去喝不知道叫什么了
8++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