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最近都没去学校
因为要   做工
实在太累了
不想继续做下去      可是     我要     钱!钱!钱!


工钱不知道几时出-----期待着
 可是
就算出粮了
也是要进银行:(

做工       我的真面目        快出来啦        ><
我一定要保持形象


在那边做工真得很开心
感觉很自由        很轻松
时间过得更快 


今天sotong第一天上班
他一定很害怕     呵呵


我越来越怕你
还以为你开玩笑
怎知道你......
我给人家电话号码也不管你的事吧
不要摆...不爽       的样子给我看
真搞不懂你说真的还是假的
你离我远一点!!!!


做工回家我就累得像          一条
回到家就立刻坐下
洗澡
休息下
就睡觉了
感觉我的生活真普通
很讨厌               下~
突然
剪头发
只剪
前面


过15分钟就去                 做工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