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Sogo...


来说说我做工的情况吧
在做工还蛮
  • 开心
  • 无聊
  • 闷  
在做工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认识了很多字
认识了很多知识
简直是   !!!


这是
拍的
 

kawan
 
 

 偷拍的    也算    光明正大
|
|
|
 只能唱: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开玩笑


昨天:
 昨天刚认识就抓它来拍照
哈哈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只知道他     卖衣


 他是所谓
  • 搞笑
  • 爱玩
  • 爱笑
的人

 这白红衣的人
欠我RM10
因为....
因为....
因为....
5++


遇到一位batman顾客   是个小孩子 
我们溜他
他竟然给我“下雨”   某人所谓的
很炸到
真的意想不到
那小孩还舔了自己的手然后去擦头发
他是当他口水是头发膏吗???


今天去吃了Mc Donalds
幸好人不多
可是很难有位坐
sedap~nya

吃了后
|
|
|

 Isverse And Strawberry

Isverse    Pixies     Strawberry


明天进
FULL
FULL
FULL


今天我妈问:
-如果发仔追回你你要回他吗?
-= =''   不知道


Y ? Y ? Y ?
为什么任何一个人提起他后我都会想着他?
是因为
  1. 我们才刚分不久吗?
  2. 我还爱他吗?
  3. 我放不下他?
  4. 他是我最爱的?
谁能告诉我????
谁能回答我????


其实
偶尔
真的
想起


心想如果你真的回来了~
会接受回你~
因为......
但~
不会接受回你~
因为......


 如果接受回你~
我家人会接受吗?
你会改过吗?


还是要说回那些话~
要不是你没有参他
我们就还     甜蜜     着
为什么???
真得很    堵搞    咯


过去式~

 只能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