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今天做工要     做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累


第一次--
你叫我帮你开单       就知道你没那么好死
原来你不会Spell
叫我写insond
写错了
就说我不会spell
赖在我身上
你这个人真是够力

第二次--
问你鞋子放那里
你就告诉我对面store
去到那边竟然没有         你还取笑我

#¥@#%&\*^&%
不只我一个不爽你啊
不要以为自己跟人家很熟拉
乱动人家头发
得空就踩人家的鞋
你有没有问题???
踩我的鞋两次了
两次你应该不是不小心的吧





最近我每天都在
为什么???
我的头脑
Pls~
不要你了><
今天做工
到我们以前
到我们的感情好可惜
这样就分开
我忍不住        哭了
还给人家看到><
我真的不想去
可是为什么我每晚入睡前都要下你???
你都进入我的时间表里了吗???
我不你进入
你真得很痛苦
我会不知不觉         流泪
我会不知不觉         心痛
就算我念你又可以怎样???
你会念我吗??
你嘴巴说你每晚都
到为什么你自己当初会对我那么衰
你           哭了
可是我不知道该不该信你
就算你真的念我
我也真的念你
那又可以怎样???
也改变不到什么
或许你也有了女朋友
你也忘了我
真的好跟你在回一起
可是我知道并不能
不是因为我家人
而是你在这段时间      可能        会有           另一半

2 条评论:

  1. Jia You...
    看到你的部落各我都想哭了~
    应该是那音乐在做怪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