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Yesterday And 2day

昨天做工做到4点就回家了
因为要赶去下一场做工

卖得跟上一次也差不多一样        闷   闷   闷
做工
只顾着看表演
也懒惰做工了
中国人真厉害
看了他们那Gang的表演简直      赞!赞!赞!
他们表演了6种表演
其中包括--
  • 软骨功
  • 帽子
  • 跳圈
  • 楼梯
等等....

帽子的---有其中一个小孩很可爱
爱上他了
还想把他抱回家


 这就是那位小孩啦
 他要上车时
 叫了他来拍照
对我来说
他......真得很

说到做这份工
还是去年的鬼节好做点
因为--
又多靓仔看
又多人买
又不会闷
又有钱赚
还记得以前做工
认识到很多人

但认识了     

我的朋友全部都     失去联络      消失了
要找也找不回了


今天        off day



开心到
也闷到

off day就想做工
因为在家很闷
简直会发霉

做工就想off day
因为做工很累
又迟回家
回到家
家人都睡了
要见面都难

明天做12点
可以睡迟点
一个字          

但....
你又让我想起你了
我不想再为你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可是....
有时我真的办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忘记你
有你在我身边我更开心
有个伴
现在的我很孤单
而你呢???
是否有人陪伴你???
你是否开心???
其实我还爱你吗???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好想你回来我身边
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你会给我一个惊喜
那就是.....你突然回来了
                 回到我身边了
             

相信不可能的
别发白日梦了:)

在写这段部落格时
我又......
有点想哭
有点难过了
我只能忍
不能让我自己再为你流泪

好想看见
如果我看见
我会立刻抱着
做我一天的男朋友也好
让我回忆下
我就满意了
我就足够了

我要忘了你!!!!!!!!!!!!!!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你)飞行
但你(我)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却没捉紧

(我)不知道我(你)为什么离开你(我)
(你)坚持不能说放任你(我)哭泣
(我)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我)不知道我(你)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我)看不见那高空里
(你)的事
(我)不知道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