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真得很够lc
我很讨厌
不是的本样令我讨厌
而是的性格
不只是第一次了
今天已经是第四次了
幸好sotong帮我出了一口气
我不知道怎样跟一起做工
希望我是忍到的
忍不到
我只好不做了
看到都讨厌
不是
应该说
听到名字
心情都会不好

忍一时风平浪近,
退一步海阔天空。

今天放工

不知道赶去那里
驾巴士的司机
危险到死
赶着去投胎咩???

回家途中
爸竟然问我要不要打包东西吃
只好say YES
还买了Ais Cream
我娘最喜欢吃的
我也很喜欢吃的
榴莲冰淇淋
yummy^^


那么夜了还吃
真的
肥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