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你call我
惊讶


期待着:)

如果结果是.....希望你们接受

不要反对

我不想....一个人,都没有权利

希望有的是惊喜
(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选择
(顺其自然)

我等你:)


希望如果.......你会不一样

把我不喜欢的东西都变不见

不然....结果就是---0




做工

吃1点

5点吃饼干

忍不住

为什么要忍不住

肥油

肥肉

全给你


我要的是----------




不要再说我肥

我真得(很生气,很伤心)

如果真的肥

我会想不开


死马来猪(男)
肥不是罪
你45kg说我肥还不用紧
看下你自己的身材拉
 有资格说我肥吗
还要说那么多次
怕死我听不到咩
当我耳聋的咩

肥胖不是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