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最近天一直下水

今天第一餐吃杂饭    饱到     不能动

第二餐去了很遥远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吃

只为了吃Roti Canai

不知为了吃这个     也因为那边的Roti CanaiRM0.40     便宜到

付钱后

下起倾盆大雨       倒霉

幸好不是很湿

只是我的裤子鞋子     震水        罢了



你:
我真的很堵够烂你
好心你啦
讲话经过大脑
不要那么lc拉
要讲话都想一下先拉
吊!!!
P...K...M...#$%@#$%*)
都不知道做么我不骂你(应该是如果骂了做工以后见面尴尬)
而且我最讨厌有敌人了
为什么你偏偏要弄到我堵烂你
自己的罪人都不知道
你出来别边做工
人家一定给你两疤
给你睡地上阿 
再一次
我就真的不给面子
吊完你
就不做工了
不是你死
就是我死




今天...某人陪我回家
热到
平时都不热
今天特别热
蛮开心的
谢谢啦:)






你:
等待着你回来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