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erry Xmas

今天好沉闷的一天
应该是说每天都那么沉闷吧

我的生活规律都是
早上起床--吃早餐
                --看戏(看到4++,偶尔睡下午觉)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
怎样才可以改散我的生活啊

亲情
无话可说
没什么特别
只觉得
妈不是很喜欢我
不知道是因为跟过某人在一起
就感觉妈不喜欢我
    是     事实
还是
    是     错觉
我吃过的东西(他不会去吃)
这是为什么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感觉在避开我
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我只知道
他这样
我有点难过
顺其自然吧 : )


友情
也没什么
以前我的女性缘不太好(应该说简直不好)
因为我的女性朋友都没几个
想起应该也不超过5个
但今年总算有了吧
有了你们我满开心
一起聊天,一起下课
做什么都在一起




                             Niiky
 

 


                    Pixies


                           Isverse


                            Henry

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姐妹❤❤

爱情
不想单身
单身真的好......
难以说出口
自从跟分了后
在也没谈恋爱了
因为没人:  )
有时想起
自然的就会不开心+点愤怒
因为
我的朋友都消失了
你哥叫我等
我等
改变了再说吧
的变化
我难以接受
所以
算了吧
  • 祝你幸福
  • 祝你找到比我更好的
  • 祝你找到你朋友口中所说得好女友
  • 祝你找到忍到你脾气的好女友
  • 祝你找到会管你钱财的好女友
相信真的改了
回来了的
一定是很好的
我想得到改变回来了的
可是....
我就是不可以要你 
现在就等我的白马王子出现:)

 下个星期四
不知道还要不要去看那个靓仔医生
希望不用了吧
可是
那天
了他的
按下去--是更
现在的我
简直害怕动到头
因为我不敢接受
的事实
真的好害怕



30号---金河
  2号---金河
$$$$$$$$$$$$得慢
$$$$$$$$$$$$得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