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2010

去Genting klang KFC 的对面
突然...
想骑摩托
他载我回我家    因为     他要知道我家     在那里
得空来打劫 
两个都没戴帽子
冒险><

到了   民义小学
我载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爽
可是....
才那短短的路
好可惜
早知道在我家那儿载他
可以久一点
下次----我一定骑到不要停:)


TODAY

 今天Hospital
FOR
看医生

因为...
我的头部   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有点肿    按下去      有点痛
医生说
如果一个星期后还没好
就回去看他    靓仔的样子

 |
|
|
|
|
|


 药
其中两个药       是      废的
  因为
:胃痛药
:止痛药
:消肿药
 消肿药是拿来舔的= =
 它的味道    我讨厌

 一个星期后
不知 会怎样 
担心中----------------


今天发傻 
 |
|
|
|
|
|

 神经插错线的----我
丑><


 我很喜欢的铺满^^




 520-我爱你
我爱你-i love u

Honeydew的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