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最近          无言



刚刚去了Time Square

去...........秘密

两个人  不知去那里好    只好去喝茶

 我的RM 60  飞走了

飞到好远的地方去

有点后悔       

可是买就买了

我要钱啊

跟了3个sozai喝茶

简直

笑死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你啊         你啊

我怀恨在心

为什么你要把我的朋友给弄不见

我的朋友     都被你在手中毁了

真的好心疼

算了

跟你在一起

简直浪费我的时间

我的所有

都被你毁了          被你弄不见了


明天看医生

害怕

希望

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